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2677|回复: 5

【08.06.08】茉莉玫瑰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茉莉花5朵,玫瑰花5朵,粳米50克,冰糖适量。
1 R) a: V1 O/ @- @: x* g8 X: l7 K4 K% U) [) A" G6 P/ N
将茉莉花、玫瑰花和粳米分别洗净,粳米加水适量,大火煮沸后,改小火煮成粥,加入茉莉、玫瑰和冰糖,煮至冰糖化开即可。0 I  C6 F+ {/ F3 |

: t- R, f/ j% k! y( s. [; O, W这粥的主要功效是解郁逐淤,美容养颜。
6 m" X, }2 ]  w/ h0 K$ H. K自己常吃的,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~~~
发表于 2008-6-9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做沙发了,先拿回家试试去。
发表于 2008-7-5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意洗干净,别让农药搞上了,另外,茉莉花根是有毒的
发表于 2008-8-22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有毒嘛我不了解哎。
发表于 2008-8-2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经拿新鲜的桂花泡茶
发表于 2008-9-7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。明天做来尝尝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05575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